简介

Tarnhelm 会帮助你清理应用分享链接中的追踪参数,并尽可能保持这个过程的自然。

Tarnhelm 一词来源于《The Ring of the Nibelung》,参见 Wikipediaopen in new window

编辑菜单模式

在可编辑的文字框内,选中文本并点击「Tarnhelm」即可对链接进行处理。

复制菜单模式

选中文本并点击「Tarnhelm Copy」,可将选中的文本进行处理并加入剪切板。

分享对话框模式

在分享内容时,选中「Tarnhelm」即可对链接进行处理并进行下一步操作。长按应用图标可以将 Tarnhelm 置顶。

后台监听模式

理想情况下,Tarnhelm 会常驻后台监听剪贴板,并对内容进行实时处理。

如果你在使用 MIUI 设备,请忽略以下命令,并看这里

为了在 Android 10+ 的设备上开启此功能,请使用 ADB 执行以下命令:

adb shell appops set cn.ac.lz233.tarnhelm SYSTEM_ALERT_WINDOW allow
adb shell pm grant cn.ac.lz233.tarnhelm android.permission.READ_LOGS
adb shell am force-stop cn.ac.lz233.tarnhelm

同时,为了在各类国产 ROM 上允许应用自动开启处理服务,请在「最近任务」界面锁定 Tarnhelm,并转到「安全中心」-「自启动管理」,允许 Tarnhelm 自启动,或在每次开机后手动打开 Tarnhelm 一次。请放心,Tarnhelm 不会在后台进行任何多余的操作。

在 Android 13+ 设备上,可能还会有如上提示出现,且仅能允许一次性授权。此时,强烈推荐打开前台服务模式,否则每隔一段时间,系统都会要求您重新进行授权。

Xposed 模式

在 Xposed 管理器中激活 Tarnhelm 并重启,随后可以在应用中找到 Xposed 设置。目前提供两种模式,分别为「重写剪切板」和「覆写剪切板悬浮窗」(Android 13+)。

「重写剪切板」即在应用将文本存入剪切板时对其修改。注意,这个方式与「后台监听」实现的效果是一样的,即都对剪切板进行实时操作,二选一即可。在有 Xposed 的情况下,更推荐此模式。

「覆写剪切板悬浮窗」会在受支持的 Android 13+ 设备的系统剪切板悬浮窗上创建一个新的 chip,点按可对剪切板中的文本进行操作。

目前此模式仅支持 LSPosed。
Last Updated:
Contributors: qrqr